close


如果沒有來參觀我還真是不知道原來金車這麼大
而且台灣第一個威士忌酒廠也是金車蓋的呀!
雖然我不會唸「KAVALAN」不過金車真的有榮耀宜蘭唷!
而且原來我們周圍這麼多金車的產品
我可是看了簡介才知道的
而且這酒堡非常的大要開車才能到達下一棟建築物

酒廠不但有酒廠解說導覽區
還能夠參觀製酒廠,了解宜蘭威士忌酒生產線
聽說放大大廳的橡木桶可是裝了滿滿的酒呀!
這邊還可以試飲金車威士忌風味
雖然只有一咪咪
不過我跟桃子試喝的結果還不錯啦~
杯子特別到我們想ㄠ走呀!



參觀完酒廠還能夠到2F的伯朗咖啡稍事休息
沒想到除了波爾,伯朗也是金車的相關事業群
真是家大業大請大家多多支持台灣本土產業呀!

雖然飄著細雨不過金車外面的草坪可是非常大
還看到有人來拍婚紗咧~簡報大廳也是一整個豪華
入園不用收門票,車位也非常多
可見當初應該有把觀光人潮給規劃進去了
在在酒堡內得到金車外澳造林園區的資訊
可以面向太平洋然後享受大自然森林的氣息
我對這個造林植樹計劃也相當期待~~



金車宜蘭威士忌酒堡
地址: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
電話:03-922-90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