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本來規劃的路線是要到指南茶路親山步道的,但是因為有傷患;水水靈的腳傷還沒有好,所以決定今天就先走輕鬆的路程,可能是上次有走過,或是我已經受過知本森林遊樂區的特訓了,覺得今天非常的輕鬆愜意,雖然有點冷但是穿的多也沒有覺得很笨重,在山上好運的讓我拍到在採蜜的蝴蝶跟可愛的狗狗,原來早起愛運動的人還是很多的。

這次爬山特別找了一休跟燕子一起去,其實主要的目的是要去貓空上面的緣續圓吃飯,為什麼每次的活動最後都建立在吃上面,這樣運動應該都不夠消耗吧!雖然主廚波哥一直說他們店的特色就是服務態度差、東西難吃又貴,但是我們完全感受不到,因為東西真的份量多又超好吃的啦~通通都超愛,而且芥菜湯也超好喝的,沒有我想像中的苦味,因為我超怕苦的。


↑超美味的一餐

我們吃了六菜一湯外加鹹魚炒飯,裡面所有的沾醬都是波哥親自調的呀!雖然花枝被我們沾到最後都把皮落在醬裡面,但是還是都吃光光,雖然我不愛豆酥但是鱈魚超好吃的,雖然貓纜停駛,造成這邊經濟的蕭條,雖然對業主不好意思,但是我還是比較愛這安靜一點的貓空,至少現在上山的是純粹為了風景,或是純吃飯泡茶而上山;不像之前為了搭貓纜而且順便的消費,雖然帶來了商機但是也多了吵雜跟髒亂,好的環境還是需要大家努力保持而非任意破壞的。

由於緣續緣內各個包箱內風景不同,所以我和一休、燕子趁波哥在拼酒續舊時溜去拍照,好險客人並不多;我們在各間包箱內合影留念,拍的還挺開心的,沒想到回去時,其他人把剩下的湯喝個精光,還把下酒點心吃到快光,真是戰鬥實力超強,光酒就拼掉了三瓶,還好最後都一路平安的回家沒有發生意外;希望下次可以順利的走到打印台蓋章,還有東西可以多吃酒還是少喝點好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