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#1
明明是兩個人的事
為什麼要弄的這麼複雜
卡在中間的你不好受
困在中間的我也很委屈

到底呈現的是我們一樣倔強的脾氣
還是我們都沒有準備走到下一步勇氣

#2
越急躁越是口不擇言
越不確定就更想快決定
表現出來的不如心頭上想說百分之一

握著你的手
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出口
你說,雨過就會天晴
但哽在胸口卻是我不坦白的孩子氣


#3
有多長的距離要等待攜手併進
繞不出去的死胡同
越是逼進越引發我沒耐性的撒潑
要忍住的情緒在非常後面
淚汪汪的紅眼睛還是硬要賴在你懷裡

你摸著我的頭
說著兩個人適應一切的叨敘
半睡半醒的我
卻只想到你忘記對我說"我愛你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