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秋季的來臨,
總是要說聲 Happy Birthday 祝福你,
但願你的眼睛,永遠都閃亮如星光,
但願你的回憶,永遠都燦爛如彩虹,
但願你的夢想,永遠都遨翔如蒼鷹,
但願你的幸福,永遠都能源遠流長。


討厭一個人,是有理由的。
可是,喜歡一個人,是無法解釋的。
親愛的,我想說很高興那個人就是你。

當我們相愛時,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。
倘若我們分開了,我的幸福可能是你的怨懟,
你的幸福,也可能是我一生最深的遺憾;
而我多希望這一天永遠沒有到來的期限。

假使某天我們分開,
若是有人問我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,
我相信最值得回憶的風光,是在彼此的身旁,
也許,我會毫不猶豫地說,
我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就是曾經擁抱你,
希望能夠留給你的除了美麗的回憶,
也願陪伴你的是永無止境的祝福環繞 ~~Just For You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