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家都想看T3特別報導
因為是大爺給的驚喜所以也沒有開箱文
多少錢也只是大概知道~
通通都是原廠物件只有加可快拆的擋泥板
要深入的殺價報導我完全狀況外請大家不要提問呀!
還有我實在不是拍腳踏車的料~
怎樣就是抓不到FU可能是因為在室內的關係
改天有騎出門在幫小豔紅拍個寫真集啦~

會學會騎腳踏車完全是靠二技同學
親愛的+小邦邦的教導、督促和刺激還有蘇胖跟大家的鼓勵
不過我上坡還真是一樣很想死~(不要再逼我挑戰啦~)

T3-小豔紅 (平把小跑車)
重量:11.3kg 
尺寸:20"x16"
特點:
 ‧折疊車(軟尾巴)系列平把公路車高級之傑作,輕巧方便,不但可折疊置於後行李箱,亦有輪行袋可配用,便於攜帶、被譽稱為「小輪徑跑天下」的千里馬。 
‧新型專利,小巧省力,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。 
‧車架:鋼性吸震兩相好的鉻鉬鋼管。絕妙的軟尾巴設計。新型專利,小巧省力,方便操作又美觀的折疊器設計。 
‧前叉: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。 
‧後吸震器:美國Power Tools的(不回彈)精心設計。 
‧座墊:人體工學設計跑車型座墊。 
‧大齒盤:52/42/30t鍛造CNC加工。 
‧飛輪:11/26t (9S)。 
‧後變速:Shimano 105 後變速器。 
‧把手:Power Tools設計,平把型。 
‧腳踏板:Power Tools設計。 
‧輪胎:20 ×1.35高壓100psi防刺胎。 
‧輪圈:超硬鋁合金、特殊不銹鋼絲組配、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。 

↑這麼專業當然不是我寫的,請大家跟我一起逛【KHS】專屬網站,這都是網頁上介紹的特點啦~~



我能寫的就是使用心得~
小豔紅第一次出門就是從中和騎到八里
因為我之前大部分都是租車
相同點就是屁屁都很痛>"<
所以我在掙扎到底要買像包大人的車褲還是幫椅墊套套子
然後之前租的捷安特變速都是用把手轉的
T3是用撥的,因為不習慣所以很容易播太用力就變太多段了~
這點可能要多騎幾次才能適應
還有就是小折比較矮~
所以椅墊要調高,太高我起步又整個障礙
特別是在有坡度的橋上
但是我家大爺很堅持要高一點~~
所以在路上有碰到一個上車很慢的請自動閃過我~謝謝
等我學會一踢腳踏車就轉不知道要花多久的功夫咧~~

最好雖然拍的不好~還是要附上一張小豔紅全身照~
免得講了半天還是不知道長的怎樣~
單車日記下次再見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